楼主: 无夜千幕雪
收起左侧

关于网易游戏“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中心”试运行的公告

    [复制链接]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4270710
经验
284
人气
6
人品
56
发表于 2019-3-17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网易的举报系统就是个笑话,录制视频举报外挂,视频审核不通过,通过的视频举报不通过,提示证据不足,游戏里里只举报一个玩家,第二天提示该玩家已被限制匹配,第二封邮件提示最近举报一名玩家其中0名玩家存在异常,打脸的事数不胜数,你们的策划有问题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827313
经验
81
人气
2
人品
50
发表于 2019-3-17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180遍,老是让更新,更新完进去了,出来在进又要更新,坑人呢,一天吃了我8个G流量,能不能给个说法,用我发个帖子到网上么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428135
经验
46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3-17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828234
经验
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3-18 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逍遥哥哥!用外挂!可以连续闪!眼花缭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259017
经验
1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3-18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玩的,就提醒被踢下线,显示:“战斗数据异常,无法实名制匹配”????为什么每次杀人多点就这样??????限制一天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829044
经验
13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3-18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拿成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4270710
经验
284
人气
6
人品
56
发表于 2019-3-18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Zy.p 发表于 2019-3-18 04:14
玩的玩的,就提醒被踢下线,显示:“战斗数据异常,无法实名制匹配”????为什么每次杀人多点就这样?? ...

同一个号要被踢四五次   以后就不踢了,脑残设计,反外挂系统就说垃圾,毫无用处,该风不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829602
经验
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3-18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查清楚再封我好吗,我根本就不弄第三方软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829602
经验
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3-18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有闪退不证明我就用第三方软件啊!凭什么封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829378
经验
57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9-3-18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我得需要一个激活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859802
经验
9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3-19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卖挂天天有 就没有封过一个 臭不要脸的 其实你们就是一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832830
经验
5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3-19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挺好,那么请问我刚来网吧,登录上游戏,出去抽颗烟回来就提示封停是怎么回事?什么也没下载,帐号15898995909。PC服。无聊D时候玩玩,错误封停是不是得公开道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9743772
经验
156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9-3-20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个一千万你在游戏里是大爷,什么东西随便开,都没什么问题,所以这是花钱游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741052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3-20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j祭司做什么了,打个游戏都被骂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835545
经验
11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3-20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901426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3-20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据异常 什么正在查证 有没有人管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734833
经验
61
人气
0
人品
40
发表于 2019-3-21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舒帆 发表于 2019-3-20 05:22
冲个一千万你在游戏里是大爷,什么东西随便开,都没什么问题,所以这是花钱游戏。

我V9的账号莫名其妙被封   我说啥了   打电话申诉人家又不管   这破游戏就这样   把真正开挂的不封    把一批老玩家都封的估计没几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9743772
经验
156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9-3-21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V9的账号莫名其妙被封 我说啥了 打电话申诉人家又不管 这破游戏就这样 把真正开挂的不封  把一批老玩家都封的估计没几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9743772
经验
156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9-3-21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没法玩了,老实玩家随便封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9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9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